太魯閣408列車事故_救助公告

2021.04.04
感謝眾教會、企業及愛心大眾對此次救助行動的響應與支持。目前救助協會在現場的服務,主要是配合社會處,協助家屬指認遺體,並陪伴安慰等候的家屬。指認工作已接近完成,現場物資及人力已相當足夠,若有新增需求會即時發佈,屆時再請大家支援。
待第一階段救助工作完成,與相關單位評估後,才會進一步擬訂後續的關懷慰助計畫。故目前暫未公開募款,若您有捐款的感動,可支持本會「1919重大災難救助計劃」,做為意外災害發生時,相關救助行動的預備金。
目前,本會正透過社工與受過訓練的志工陪伴逝者家屬,這個過程並不容易,我們邀請大家用祈禱,來為悲痛中的家屬守望。

此次救助行動,特別感謝花蓮聯禱會、長老教會東部中會、太魯閣中會、阿美中會、布農中會、安息日會、聖公會及門諾醫院院牧部全力支持與協助;並感謝統一超商,第一時間透過當地7-ELEVEN門市支援關懷站所需物資,包括水、麵包、御飯糰、動能飲、雞精等,提供罹難者家屬取用。
我們願「與哀哭的人同哭」,但願上帝安慰的靈進入罹難者家屬與受傷的人,使他們得安慰!

基督教救助協會 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