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公益-邀請您一起為1919食物銀行捐贈

2021.01.05
蝦皮公益為在寒冷的冬天幫助更多長者,發起你認購我付運的活動,讓您的蝦拼更有意義。
前往蝦皮公益,為1919食物銀行認捐衛生紙、奶粉、芝麻粉...等,電子發票還能指定捐給救助協會。

活動期間:1/5~1/25
活動辦法:
1.蝦皮公益→救助協會專區 https://shopee.tw/m/csr202101#H3
2.認捐物資(記得登入唷),下單結帳付款 > 收到「出貨通知」即可按「完成訂單」> 後續商品採購與寄送會由蝦皮公益來協助。(結帳時,不用填寫機構的收件資料。)
3.選擇電子發票類型→捐贈發票→指定機構→輸入愛心碼: 51919

請注意:
1.你所購買的商品將直接捐送至機構,供機構所照護的年長者們使用,購買者本人不會收到商品。
2.只需付款完成交易,從採購「全新物資」與「物資配送」會由【蝦皮公益】替你完成。
3.當你收到【出貨通知】即可按下【完成訂單】,物資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出貨至需求商品的所屬機構。
4.若有稅務申報需求者,請在購買勸募物資時,確實索取「電子發票」及「捐物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