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老朋友」還是「公益咖」1919陪讀路跑即將開始報名囉!

2021.05.06
救助協會連續第八年與空中英語教室、TRAVELER旅行者共同舉辦「2021 Let‘s Run 空英1919陪讀路跑」,將於5月9日開始報名,邀請愛心跑友們於9月4日(六)下午3點再度為愛勇腳。

為了感謝多次參與陪讀路跑,支持1919陪讀計畫的老朋友,以及用行動響應公益的早鳥跑友,只要完成《1919陪讀計畫-弱勢兒少的生命陪伴》粉絲專頁指定任務,即贈送台灣萊雅愛心贊助之「理膚寶水多容安8效舒敏保濕噴霧」(價值780元)或「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950初戀封存」(價值420元)。

活動二擇一參與,辦法請見下方說明。

【活動說明】

活動一:首波感謝【答謝老朋友】
活動時間: 5/9至5/31
名額限定: 前800名
超值好禮: 理膚寶水多容安8效舒敏保濕噴霧100mls,乙瓶
指定任務: 
1.與「歷屆陪讀路跑T恤/背心」或「完跑獎狀/獎牌」合影,上傳《1919陪讀計畫-弱勢兒少的生命陪伴》粉絲頁活動貼文下方,hashtag #為愛勇腳有我一腳
活動二:早鳥超值【我是公益咖】
活動時間: 6/1至6/30
名額限定: 前500名
超值好禮: 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950初戀封存,乙支
指定任務:
1.於《1919陪讀計畫-弱勢兒少的生命陪伴》粉絲頁活動貼文下方,上傳你的「跑步鞋」照片,hashtag #我愛公益路跑

-------------------------------------
報名費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支持1919陪讀計畫。
1919陪讀路跑活動介紹👉 http://www.letsrun.tw/2021/
路跑地點👉 新店碧潭東岸
路跑時間👉 9/4 (六) 15:00
報名完成,至臉書留言!! 

 *資格與繳費提醒:
1.以上活動名額(前800名、前500名),皆依本會進帳時間為準,贈完為止。
2.為避免繳費時間與本會進帳時間落差,建議使用線上刷卡。(超商繳費為第三方代收,需加上超商相關作業時間,本會進帳時間會比消費者當下繳費較晚。)
3.參與【答謝老朋友】與【我是公益咖】活動贈獎者,請依活動時間完成報名繳費及指定任務。
4.兩項活動請擇一參與。

【贈獎說明與領獎辦法】

經主辦單位核對符合相關資格者,即可獲得超值好禮。「答謝老朋友」與「我是公益咖」獲獎名單將於8月1日公告於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官網,若於7月31日前退費者,則取消贈獎資格。禮品將連同路跑報名超值好禮(路跑T恤、束口袋…)一同寄出,敬請耐心等候。

【注意事項】

* 《1919陪讀計畫-弱勢兒少的生命陪伴》粉絲團保留活動內容修改及終止活動權力。
*本活動限居住在台、澎、金、馬,且擁有中華民國身份證者參加。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本活動中得獎公告以《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官網公告,將不另外電話通知。
*為公平起見,每個報名編號僅限得獎一次,不得重覆中獎。
*本活動純粹為公益勸募,非商業行銷目的,因此呼籲勿用人頭帳號參加本活動。
*活動小組依路跑報名資料寄出贈品,贈品一旦經寄出經簽收後,若有遺失、冒領或被竊等喪失占有之情形,主辦單位概不負責補發。
*中獎人須同意主辦單位將其個人資料於行銷廣告活動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