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一季(3月)防災士培訓

2024.01.17
當全世界都在慶祝2024年的到來,迎接日本的卻是一連串令人措手不及的災難事件。能登半島強震、羽田撞機事故、九州商店街大火….等
當我們回顧2023年,光是下半年,台灣本島就發生了至少3件重大災害事件,讓許多人的生命財產蒙受極大的損失。
這些災難事件彼此間看似關聯不大,但卻深深地提醒我們一件事:
災難事件的發生,不會等你準備好! 所以平時保持警覺,隨時做好準備,就顯得至關重要!
現在,由內政部消防署規劃、救助協會主辦的防災士證照培訓課程,將幫助我們每一個人建立最基本的防災意識與能力。完成課程並通過測驗者,將頒發防災士合格證書。
2024年第一波的培訓課程,即將在3月舉辦,共有北、中、南三個場次,期望幫助各地民眾建立最正確的防救災知能,在危急的時候能保護自己及所愛的家人。鼓勵更多民眾一起參與學習。
若你還沒參加過,不要猶豫,立刻報名!當危難真實地發生在自己的周遭,唯有先自助才能助人。

活動資訊

對象︰有志民眾、社福機構人員、教會弟兄姊妹等。
人數︰上限50位,未滿35位不予開班。
報名費用:2000元(含餐費)
日期:
北部場3/1(五)-3/2(六)(課程已圓滿結束)
中部場3/8(五)-3/9(六)(課程已圓滿結束)
南部場3/22(五)-3/23(六)(已確認開班,報名截止日3/14歡迎繼續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