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reen運動家具與基督教救助協會展開公益合作

2022.11.02
全球律動領導品牌「bgreen 運動家具」長期推動運動生活化、熱衷公益,11月攜手「基督教救助協會」,共同宣布【律動不老 健康傳愛】公益合作方案。
bgreen表示將捐贈 11 月份漢神巨蛋 bgreen 專櫃業績的百分之三,支持「1919 旺得福計畫」,提供長者全人關懷以及律動促進健康的社區服務。
基督教救助協會自 2015 年起推出「1919 旺得福計畫」,透過全台 85 個計劃據點,提供長者身心靈的全人關懷,共服務 20 個縣市近 1800 位健康長者,每年課程服務超過 70,000 人次。
「bgreen 運動家具」為長期致力於運動醫學與復健醫學研究發展的明根公司旗下創新品牌,服務據點遍及全國各大百貨,多年來積極力推運動居家生活化,希望能透過運動醫學專業結合智慧科技,改變人們對運動和家具的想像。bgreen 在垂直律動與水平律動療法多年深厚的學理基礎下,推出兼具工藝設計和健康科技的運動養生沙發、運動舒壓椅及等速水平律動舒眠床等多元化運動家具,並榮獲世界多國發明專利與專業醫學教授及運動醫學專家的推薦肯定。
為幫助長者增加肌肉的力量,有助提升體能,維持生活自理的能力,研究報告表示可透過律動運動促進身體健康,強化身體活動機能、刺激肌肉的收縮和伸張。有了 bgreen 運動家具系列商品中的垂直律動機、運動養生沙發、水平律動舒眠床等,不必擔心風雨或是疫情影響無法外出運動,在家就能隨時輕鬆享受居家運動帶來的樂趣與好處。
bgreen 運動家具近年來積極投身公益,不斷以自身資源幫助弱勢團體,並陸續推出健康促進相關的公益合作,除了捐贈 11 月份漢神巨蛋 bgreen 運動家具專櫃業績的百分之三,支持「1919 旺得福計畫」外,亦將安排「全身垂直律動機」於高雄市的天泉教會,作為 1919 旺得福第一個社區律動運動的健康據點。
董事長陳宇助表示:「我們希望能夠幫助長者享受健康快樂的人生 ! 隨著運動醫學科技的發展,垂直和水平律動是最便利的日常健康促進運動,但在選擇律動商品時,務必認明是否有深厚臨床研究實績,並有專業醫療機構採用及專業醫學教授推薦之商品,否則機器震動方向不穩或非垂直穩定方向,都會造成身體的傷害危及到健康,對於長者而言更是危險。」
bgreen 邀請大高雄地區的民眾,一起用行動支持「1919 旺得福計畫」,幫助與陪伴更多的長者,一起迎向健康的老年生活!

更多了解b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