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1919食物銀行 就有機會參加名廚江振誠首次舉辦的「烹飪大師班」

2022.08.22
體驗活動平台EverSince推出嶄新體驗 ─「烹飪大師班」公益募款活動!

只要於活動期間(2022/8/22-10/17)在EverSince官方網站,捐款$10美金,就可以獲得20個中獎機會,中獎者將獲得前往被譽為全台最難定位的餐廳「RAW」,由國際名廚「江振誠」親身教授烹飪料理的技巧與心得,及享受米其林星級的用餐體驗! 

大師班的主題 「食材沒有好壞,零浪費的高級料理」,呼應著本次活動是以收益扣除體驗費用後全數捐贈予的1919食物銀行。

關於國際名廚江振誠

史上唯一橫跨米其林、世界50大及全球百大名廚榜的華人名廚。

江振誠André Chiang,曾被《Elite Traveler》選為全球「未來10年15個最具影響力的廚師」、2018年亞洲五十最佳餐廳終身成就獎;成為史上唯一橫跨米其林、世界50大及全球百大名廚榜的華人名廚。13歲開始接觸廚藝,為追求更高的廚藝境界前往法國學藝十餘年,25歲即成為了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執行主廚。之後以獨特的風格哲理、於世界各國分別創立的頂級品牌概念,被譽為料理哲學家。

零浪費高級料理烹飪大師班

不僅做公益,又可以體驗到如此難得的大師班烹飪班,邀請大家一同響應!

參加方法:
1. 前往活動頁面 https://bit.ly/3e5pmfx
2. 選擇捐款金額,獲得抽獎機會
3. 得獎者將於活動後(10/17)4天內收到中獎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