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好朋友童書禮盒-暖心陪伴大募集

2022.06.01
家庭,是孩子們最早接觸並建立連結的對象,也是第一個教育場所。孩子們在成長期的學習經驗,會形成印記與思維,也是構建行為模式的根基。
但在社會上有許多正處於黃金成長時期的孩童,由於家境貧困、資源匱乏導致被迫放棄學習,在外遊蕩,甚至可能流連不良場所,造成社會隱憂。
林氏圖書相信:
弱勢孩童的教育,可以透過最根本的陪伴來養成。
弱勢孩童的未來,可以透過社會溫暖的支持來翻轉。
6/1起至12/31止,林氏圖書與您一同做公益,邀請您一起參與【暖心陪伴大募集】活動, 現在只要透過「林氏圖書官方LINE@」認購捐贈「恐龍好朋友童書禮盒」,依據募集到的數量,將由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轉送至1919陪讀班或弱勢家庭的親子們手中。
讓我們一同用愛與雙手溫暖地接住弱勢家庭的孩子們,透過群眾愛的力量,扶持在困頓中孩子,成為彼此人生旅途中,最美的風景。
活動時間:6/1~7/31(加碼延長至12/31)
活動方式:
1.透過「林氏圖書官方LINE@」認購捐贈「恐龍好朋友童書禮盒」
2.累計每捐滿300盒,林氏圖書額外加碼30盒做公益。(以此類推)
認捐公益價:520元(原價720元)
注意事項:
1.您認捐的禮盒將委由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轉送至1919陪讀班或弱勢家庭的親子們手中,您將不會收到該商品。
2.公益團體會於活動結束後開立捐贈收據寄出。
每個認捐者可得到一份認購禮,內容如下:
1.雲想耳掛咖啡一組:森巴嘉年華、自由探戈
2.感謝卡
認捐者加碼贈送
1.情緒管理顧問慶玉-暖心談生涯諮詢服務30分鐘線上體驗乙次
2.家庭教育顧問煒程-0~6歲家庭教育諮詢30分鐘體驗乙次(線上、線下二擇一)。※線下體驗需負擔基本車馬費。
凡企業認購100盒以上即贈一堂企業內訓3小時:如何建構正向且良好的家庭氛圍與教育。(課程價值2萬元-只需負擔講師車馬費)

更多活動詳情:http://ishop888.com/?sid=13758
恐龍好朋友童書禮盒 內容禮盒內容與特色
禮盒設計的核心概念是用孩子喜歡的恐龍為主角,去述說關於品德教養的短篇故事,以及建立孩子的基礎英文故事的閱讀能力。
幼稚園到國小3年級左右的孩子由大人陪讀,國小三年級之後可自行閱讀或與大人做更深入的探討。國中之後可學習英文故事及書中的恐龍科普知識。
此書內含中英文雙語對照及附6隻恐龍模型
1. 小霸王龍亞倫 × 1入
2. 小馬門溪龍艾梅 × 1入
3. 小阿馬加龍羅馬里奧 × 1入
4. 小甲龍達西 × 1入
5. 小棘龍納達 × 1入
6. 小三角龍愛麗娜 × 1入
7. 6隻小恐龍圖書 × 1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