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週三會員日】石虎米愛加倍!您買一包,HOLA捐一包

2022.03.29
也許您聽過石虎米?耳聞石虎保育工作?然而,我們與石虎的距離,比想像中更靠近,一包石虎米,與個人健康、飲食生活及環境永續息息相關!
HOLA特力和樂致力提供讓顧客安心享用的好食材,更期望帶領消費者體驗台灣自然人文生活。3/30起,HOLA將推出一系列「跟著石虎follow米」食養教育推廣活動,其中包含【HOLA週三會員日】公益捐贈:石虎米愛加倍!您買一包,HOLA捐一包。認捐之石虎米,將全數捐贈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偏鄉1919陪讀班弱勢兒少健康無毒的白米飯。
HOLA商品管理部副總蔡姍吟表示:「HOLA販售的石虎米,是無化肥、無農藥、無除草劑、無滅鼠劑的天然無毒台灣好米,除了確保購買者吃得安心健康,藉由推廣台灣好米,支持自然資源循環永續利用與生態平衡發展的農業,以及保護瀕臨絕種的台灣原生貓科動物石虎,給石虎一個不遭路殺、不因誤食農藥而失去生命的安全家園,與消費者共同為台灣環境友善耕作與生態保育盡一份心力。」

【HOLA週三會員日】石虎米愛加倍!您買一包,HOLA捐一包

3/30(三)當天,消費者購買一包1.8kg石虎米,HOLA則捐出等值石虎米一包給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石虎米一包原價360元/包,公益活動價299元/包